svt洪知秀/95line/all刷all/B1A4振永/真灿/无双郭嘉党/郭嘉所有cp都吃/小透明/食谱很杂什么都看/原著党/石田彰/盗墓二月红相关/启红/赤安

 @松云不吃鱼 

陈伟霆家姨太太:

嘴嘴跟佛爷在雕像那里一见面就吵架,真的好像我爸妈吵架的套路哦……
嘴嘴得得得说这么多,心都碎了!佛爷听完来句:我好像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旁边偷笑的副官简直就是爸妈吵架时一旁的儿子……
佛爷想着离开幻境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陪着练兵的嘴嘴,嗑瓜子的小样子真的好可爱哦,好像小仓鼠……练兵的时候还不忘撒狗粮表扬佛爷……知道你男人最厉害行不行!!
嘴嘴简直四副大手,一眼就看出小副官跟陈皮有情况,副官表示:妈你别乱想了就让年轻人的感情慢慢进展不行吗!!!,,Ծ‸Ծ,,

这两集跟前几集相比简直吃糖吃到飞起!开心!(*•̀ㅂ•́)و

评论
热度(3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白啓_Akira★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