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洪知秀/95line/all刷all/B1A4振永/真灿/无双郭嘉党/郭嘉所有cp都吃/小透明/食谱很杂什么都看/原著党/石田彰/盗墓二月红相关/启红/赤安

 #陈郭#

从曹操正房走出来没多久,郭嘉便看到了正坐在前厅等候拜见的陈群,衣冠整齐、颔首敛眉,就像是摆放在佛堂里的那尊观音菩萨。

勾着唇角,郭嘉刻意着走到他的面前停下了脚步,“听曹大人说,陈大人似乎很不满嘉的作风?”从上而下的俯视感,让他的语气里带了三分的嘲讽。

然而,陈群就像是没有看到他似的没有回答,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,依旧拢着衣袖坐在那里。

“那嘉还要给陈大人赔不是了。”丝毫没有感到任何尴尬,郭嘉从桌上砌了一盅满满的茶蹲到陈群的门前,“陈大人请喝。”

陈群抬眼看了眼前人一眼,随后抿着唇哼笑了一下,打算伸手去接这茶时——茶就这样从郭嘉的手中落下,撒在他的衣袍上。

蔓延。

不管是这茶水,还是这嘲讽,还是这恨。

“哎呀,是嘉失手了。”吃惊之后,又恢复的笑,郭嘉从他的身旁擦肩而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段请结合天命mv里,赵薇与周迅演的那段陈群郭嘉食用
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温白啓_Akira★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