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洪知秀/95line/all刷all/B1A4振永/真灿/无双郭嘉党/郭嘉所有cp都吃/小透明/食谱很杂什么都看/原著党/石田彰/盗墓二月红相关/启红/赤安

三国段子(1)

#曹荀#

荀彧想的那些,自己何曾不去想过;他想守护的那些,自己又何曾不去守护过。然而现在荀彧说他变了,变得贪得无厌了,却又有谁来看看到底是谁变了?

或许真的是自己变了,而荀彧,而他——却还守着那颗,所谓「汉室」的心。唯独变得只有那一句,「曹公」!

曹操猛地将那卷竹简扔在地上,他甚至都能想象的出,那张在自己面前索然无味的脸,在小皇帝面前却是何等的温文尔雅。


#维亮#

昏暗的烛光又忽的跳了一下,姜维揉了揉已经发酸的眼角,强迫自己把最后一半的兵书看完,随后他抬头望向了窗外。

那一颗启明星,幽暗地几乎看不见,挣扎地、仿佛那一团烛火——随即便熄灭了。

姜维摇了摇头,像是要甩掉什么一样,他知道自己对诸葛亮有着超乎师徒之间的情感的,他追寻着他的脚步,就像诸葛亮追寻着汉室。

只差一点……就能触碰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温白啓_Akira★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