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洪知秀/95line/all刷all/B1A4振永/真灿/无双郭嘉党/郭嘉所有cp都吃/小透明/食谱很杂什么都看/原著党/石田彰/盗墓二月红相关/启红/赤安

在精灵西渡之后,中土大地真正迎来了属于人类的时代。

 

当Legolas有幸再一次踏入中土大地的时候,那或许已经过了百年或者更久……Legolas并没有把这些逝去的时光放在心上。

 

萝林的榕树林正迎来寒冷的冬季,Arwen蒙着薄薄地黑色面纱,抬头仰望着黑夜。

 

精灵们是喜欢黑夜的,因为黑夜里的星光对于他们来说是如此的神圣以及纯洁……Arwen吟唱起精灵们古老的歌谣。

 

“Arwen,这首歌让人听起来很耳熟。”Legolas说道,“它让我想起一个人。”月色的长发披在身后,他噙着淡笑。

 

“是的,这首歌曾经Aragon唱过,”Arwen停止了歌声,林间刮起的微风,让树叶瑟瑟作响。

 

“歌里的人是谁?”Legolas偏过了头,他陪伴他直到死亡也未曾听他吟唱过这首歌,“我不明白,这首歌如此的美妙,而歌词却是如此的悲伤。”秀气的眉皱了起来。

 

“Legolas·Greenleaf,”Arwen缓缓地走上前去,握住了Legolas的手,“我给了Aragon刻骨铭心的爱,而你却给了他一份沉重的、与我比他而言更加难忘的感情,我不知道这是否能称作真正的‘爱’,但是比起我赠他的长庚星而言,你当时所佩戴在身的徽章更加让他珍惜,”Arwen将某些东西塞进了Legolas的手中,并且将他的手握紧,“只因为它是一片绿叶的标志……”

 

古老的歌声再一次响起,Arwen被月光拥着再一次向前走去,黑色的面纱,黑色的长裙让她很快融入进无边的夜色。

 

直到她远去,Legolas摊开了手心——那是当年索尔之争时,他领口所佩戴的精灵徽章——一片绿叶。

 

“Aragon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温白啓_Akira★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