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洪知秀/95line/all刷all/B1A4振永/真灿/无双郭嘉党/郭嘉所有cp都吃/小透明/食谱很杂什么都看/原著党/石田彰/盗墓二月红相关/启红/赤安

灵异报社

楔子


“吱——”一辆公交车在站点边停了下来,前车门和后车门同时打开的瞬间,前门涌进车厢的人群立马就代替了从后门不断走出的人群,他们在下车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,便是仰头,贪婪的深深的呼吸了一口车厢外的新鲜空气。


“啊啊啊——等一下!!!!”眼见着车门就要合上,引擎发动的声音已经开始在耳边作响,一个带着黑色边框眼镜,背着耐克背包的年轻男子从位于街角的一家面包店,急急忙忙地跑了出来,手中还尚且拿着一个吃剩的三明治,喝了一半的咖啡已经有些飞溅出来,沾在他另一只手上拿着的公文包上。


即使他叫的再大声,公交车司机也不会因他一个人而放弃下一站大批等待的乘客,就在青年快要奔上后车门的时候,公交车司机“啪”地一声关上了后车门,青年脚下一个趔趄,险些撞上紧闭的后车门。


“哇啊——”青年怪叫了一声,跌坐在了地上。也顾不得别人看他时投来的怪异眼神,便有些邋遢的抬手揉了揉鸡窝般的短发,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自上滑至最下,斜斜的挂在鼻尖。“今天的会议肯定又要迟到了啊……希望不会被骂……”如此说着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。


青年缓缓地站起身,拍了拍被地面灰尘弄脏的大衣,坐在了一旁候车室里的矮凳上,抬头看了看S市有些灰暗的上空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温白啓_Akira★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